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啦啦操比赛

上传时间:2019-06-1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人文精神,促进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建设和谐校园,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29日参加了学校在操场举办的啦啦操比赛。

\

本次比赛由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邓洛源同学带队负责,由于本次比赛筹备时间短,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本次的参赛人员放弃了午休及课外休息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为梦想追逐,为青春呐喊,那些在舞台上激情舞动的拉拉队员,她们舞动青春,舞动活力,舞出精彩。最终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是他们爽朗的笑容,自信的步伐,都无不诠释着他们满腔热血:真正的骄傲,是在那竭力之际,在那坎坷之时,在那荆棘之中,也决不停止舞动的双足。挥一把汗水,洒一腔热血,动画艺术学院啦啦操队将用他们坚毅的舞步展示动画艺术学院新的风采。

\


“啦啦操“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对“激扬青春,活力四射”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