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草坪毕业典礼

上传时间:2019-07-0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表达对即将分别的大四毕业生们美好的祝福,给他们毕业生活的划伤一个完美的句号,动画艺术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在校园绿地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充满纪念意义的草坪毕业典礼。校领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生及其亲友共聚现场,见证毕业的荣耀时刻,分享开启新征程的喜悦,并祝福全体毕业生开创幸福美好的人生。

\

典礼开始前现场就已放起了暖场音乐,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19届毕业生们纷纷入场,踏上了红毯,回顾着大学四年的拼搏与奋斗,在许愿签上许下了对未来的期望;向前走,同学们纷纷在一张通往锦绣前程的“车票”前进行合影,寄托着对自己前程的美好期望;道路一边,毕业生们的照片随风飘动,记录了他们与吉动共度的美好时光。乐队在一旁奏起了音乐,主持人宣布典礼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很快燃了起来,现场也邀请了“校园十佳歌手”来为毕业生们演唱歌曲,更有调动气氛的街舞在现场演出,现场气氛进入高潮。

\\


随后,我们的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带领学校领导们步入现场,与毕业生们进行了热切的交流,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与祝福,更在现场为毕业生们题下了“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的祝福词,并在现场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温馨浪漫的草坪毕业典礼随后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为19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隆重又温馨的草坪毕业典礼,热情又动人的毕业演出,让这一天成为毕业生的专属“纪念日”,为同学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毕业记忆。也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能够如郑董事长的祝福那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