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16级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及收心教育班委会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秋风送爽迎来了新的学期,2016级学生们即将步入大四,为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20198212016级三维专业各班班委在A329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及收心教育班委会。

首先刘微老师对本学期的学期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着重对毕业论文开题、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重要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叮嘱大家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毕业创作,按照招聘的时间结点准备简历、作品。提醒学生一定要戒骄戒躁,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其次刘微老师对9月份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提示班委按时把各种选课通知、重修通知、考试报名通知转发给班级同学,临近时间结点要再次提醒大家。提前收取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助学金申请材料等。检查创新学分、德育学分材料,统计出分数不够的学生情况。

最后刘微老师要求各班班委关注重点学生,尤其是那些有心理问题、学业问题的学生,一旦发现异常要及时上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有问题可以向院长信箱反映,不要在贴吧、微博等媒体发布不良信息。同时告诫学生针对香港的暴力违法行为要看清所谓“港独”的真面目,不受错误舆论导向的蛊惑,理性爱国。

\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