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军训特别报道——军训采访篇教官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2019级新生迎来大学生活的第一篇——军训。尽管有时赤日当空,有时大雨倾盆,但学子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军训当中。

军训的主角不光是学生,还有教官,他们的年龄或许和你们差不了多少。带军训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下面与我们一同前往去听听军训教官的感受吧!

\


(由于部队有要求不正面拍照)

通过采访发现对于这批00后新生,教官很喜欢也很认可学员们,所以教官平时训练中更加严格要求他们。会学员们的训练情况进行点评,给予更多的帮助和鼓励,帮助学员们准确的完成任务。另外教官也讲述了一些军训中遇到印象深刻的事情,例如新生对自我的严格要求,即使身体抱恙,仍然能够坚持训练在训练时,教官嗓子出现不适,新生贴心的拿来金嗓子润喉教官仅仅陪伴我们数天时间,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我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也不仅仅是让我们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习惯,军训还变成了属于我们青春中的一段回忆,一段刻骨的回忆。在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并充满活力的脸庞。

\


此刻,军训仍然在如火如荼紧张地进行着。 亲爱的同学们,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我们告别了亲人,辞别了故乡,从各处汇聚到吉林动画学院,开始了你们求知的旅程。这旅程有挫折、有坎坷、有荆棘, 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敢于挑战、勤奋学习、注重思考、加强实践、讲究合作,让我们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