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2018级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展思想教育,9月4日动画艺术学院组织2018年级组学生干部骨干力量在A楼422教室,结合开展抗战胜利74周年主题纪念日活动形式集中重温观看了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大家反应热烈。同学们为影片所展示的中国魅力、中国力量、中国精神所震撼,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从不同角度抒发自己的所思所感。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教师王新宇主持。

\

       主题班会开始,他向大家介绍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的主题,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奋斗历程,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党中央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过程中,诸多画面让同学们心潮澎湃。大气磅礴的画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强大的综合国力,让同学们意识到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高速发展,并产生强烈的自豪感。一项项超级大工程,一则则温暖奋斗史,国之运在民心。今天的中国人为改革发展欢呼,为科技进步击掌。大家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爱这个国家,愿为这个国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

       青春是奋斗出来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中国的未来需要青年们去开辟,中国梦的实现就是当代青年人的责任,相信动画学子将会以更加扎实的学术基础、更加活跃的创新思维、更加坚定的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我们生活在这样强大的国家,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