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爱在中秋情满动画中秋节送月饼活动圆满成功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9月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明的带领下,2019级新生送来了月饼,月饼虽小,但却包含着浓浓的关爱。看着学校领导送来的月饼,同学们高兴不已。同学们拿着月饼,笑在脸上,乐在心里。

\

每逢佳节倍思亲,万家团圆的中秋节,这不免让在外的游子心中翻起思念的涟漪。而且今年的中秋节是伴随着艰苦的军训,经受烈日的考验,身体疲惫不堪,让新入学的学子更加思念亲人动画艺术学院的学子来自四面八方,他们有的平生第一次离开亲人,离开家乡;有的第一次在异地赏那一轮亘古不变的孤月。他们就像一只离巢的雉鸟,多么渴望温暖。可是他们并不孤独,因为这里有院领导、老师、辅导员以及学长学姐的关爱,浓浓的情谊通过小小的月饼传递到他们手中,相信他们一定能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


最后感谢院领导、老师给大家送来的月饼,祝愿动画艺术学院蒸蒸日上,越来越好!也祝愿2019级的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勇往直前,提高能力,为动画艺术学院创造更多的奇迹。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