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召开评奖评优工作部署会议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9月19日中午12:00动画艺术学院在A329组织召开学院2018—2019学年评奖评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明主持,学院副院长刘伟斌、院长助理李潇雨、各系室主任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

\

       会上,刘伟斌副院长公布了动画艺术学院2018—2019年度评奖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动画艺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评议小组成员及工作职责。  

       学工办主任侯德军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学校奖学金评定方案》、《吉林动画学院学生评先创优奖励规定》、《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吉林动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认定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

\

        院长助理李潇雨对平台奖学金评定进行了细致解读,包括那些项目可以参选等。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赵明明针对此次评奖评优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所有参与评奖评优的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注重细节力和严谨性,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相关方案和文件要求有效组织好各个环节工作,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工作,具体工作人员要对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小组负责;工作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对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要准确,民主评议要公正,确保此次评奖评优、助学认定工作能够圆满完成。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