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组织召开阶段性安全形势研判会

上传时间:2019-09-20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9月19日下午,动画艺术学院在A329组织召开学院阶段性安全形势研判会,会议主要针对开学一个月来学院各方面运行情况,抓住季节变化、十一小长假临近等契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安全形势研判。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伟斌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

      会上,刘伟斌书记结合学院情况和社会维稳形式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强调工作过程中要始终紧绷安全稳定这道红线不动摇,要求辅导员要提高工作敏感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公寓网格长作用,力争将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

      各辅导员根据自己所带学生整体情况和重点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涉及到学生学业情况、寝室管理、课堂秩序、身体疾病、心理等一系列问题。根据汇报情况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商讨问题解决办法。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赵明明针对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位辅导员一定牢牢抓住安全底线不放松,提高工作广度,加强工作深度,将各项工作做扎实,不放过一个死角。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