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教学管理系列报道--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实践宣讲

上传时间:2019-10-15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10月12日下午13:30,动画艺术学院在艺术中心组织召开了关于2019级新生专业认知实践宣讲会,本次讲座由动画艺术学院基础教研室系主任助理冯诗棋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明各级管理干部、基础教研室专业认知实践指导教师、19级学生辅导员以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

\

        宣讲伊始,赵明明常务副院长讲解了动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结合实例介绍了动画市场发展情况、我校动画专业在国内外所处位置以及我校动画专业特色。赵院长在会上简要解读了动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要求19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有效利用大学四年的宝贵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培养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

        随后,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分别讲解了各方向设置情况以及培养特色。此环节依次由动画策划设计系负责人李潇雨、衍生品骨干教师曾祥迪、影视动画系二维方向系主任助理张健、影视动画系三维方向系副主任关剑、动画新媒体系主任助理刘旭、影视特效系负责人毕韦达以及管理与营销系骨干教师逄雯博分别通过视频、ppt配合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专业培养方向、专业特色、专业团队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增加了新生对各专业培养方向的了解,使他们在选择专业方向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

        整场宣讲在掌声和笑声中完美落幕了,同学们求知若渴地眼神让我们每一位老师动容,能够让孩子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和热爱学校、学院和动画专业是我们每一个动画人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