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2019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19-10-3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1030日,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A422成功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院长,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院团委学生会分院团委书记郝志楠老师,2019级年级组长曹海滨老师,2019级学生辅导员丁璇老师,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书记王瑞崑,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奇翰,以及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部员们。

\

首先伴随着国歌响起,全体起立注目国旗,一同唱响了国歌,代表着大会的正式开始也表达了团委学生会的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

\


会上郝志楠老师宣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和各部部长、副部长名单,并进行了颁发聘书仪式,分别由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郝志楠、大一年级组长曹海滨为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和工作牌。

\


随后,郝志楠老师针对未来工作分别指出“端正工作态度”“组织纪律性”“不忘初心”“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等提出来具体的意见,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能秉承往届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更好地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提高“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以百倍的热情,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动画艺术学院新生代表赵俊凯同学代表全体新加入的成员讲话,他对组织今后的工作做出了系列规划和展望,他坚信将会与每一位学生干部一起用汗水和热情书写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最后,刘伟斌副院长对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希望动画艺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建设的需要,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更高希望。告诉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不仅仅是鲜花和掌声,还有泪水和委屈,要发挥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


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促使成员们对团委学生会的宗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希望每位成员都能秉承不惧艰辛的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同时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全面发展自我,提前做好与未来社会的衔接准备。

\


一份任命传递使命,传承情怀,过去的终将过去,未来的必将更加美好,让我们一切期待动画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