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召开“动画精神,榜样力量”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动画艺术学院又好又快发展。2019年11月27日,动画艺术学院于A422召开了以“动画精神,榜样力量”为主题的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暨第十三届校运动会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明明、副院长刘伟斌、学工办主任赵晓萌,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各年级辅导员、受表彰同学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员李想与组织部部员王智慧主持。

\


   随着庄严的国歌阵阵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秋季运动会中动画艺术学院取得精神文明总分第一名、比赛项目总分第一名、文艺表演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依次为最佳运动员、最佳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

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辅导员苏诗喃以及2019级年级组辅导员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称号,也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动画艺术学院才取得如此佳绩。

\

领导老师也对优秀的学生干部及优秀助导进行了颁奖,他们是老师及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老师们的左膀右臂,也是新生们在大学的最初指引者。

\

接着由学工办主任赵晓萌和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为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们颁发奖学金获奖证书。

\

他们具有普遍的特质,他们用积极面对,乐观向上的精神对待每一节专业课程,每一次遇到的挫折。不管是炎炎夏日或是数九寒天,微笑克服自己焦躁的心魔,向自己的目标笃定前行。

\

最后由常务副院长赵明明进行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领导对在运动会获奖和奖学金中获奖学生表达了衷心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并表示同学们要本着吉林动画学院的校风、校纪、校规的前提下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砥砺前行。

\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