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治理能力——四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123日,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关于 “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治理能力——四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副书记张昀洁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

       1.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联系自身实际深刻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

\

       会议前,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昀洁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中,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昀洁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张昀洁指出,党员一定要提高党员意识,时时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决服从和执行中央决定。张昀洁认真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制度特征、根本保证,切实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的最后,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自身实际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都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学习思想理论,更要在生活和学习中深刻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