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报道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正确的健康观念,了解并远离艾滋病,实现在校园内普及艾滋病防御知识,使得更多青年免受健康侵扰,12月6日下午5点,在A222召开了2016级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2016级辅导员刘微、苏诗喃、杨頔共同组织召开,参会人员为2016级全体班委成员。

首先,辅导员向学生们介绍了艾滋病传播的主要途径以及会对身体带来的影响,艾滋病毒对人体最大的危害主要表现在,会使得身体的免疫系统受到严重损伤,机体抵抗力下降,以致引发其他感染和疾病。因此,让学生们了解艾滋病,并且学会正确的预防艾滋病是非常重要的。学生们也应该了解到,艾滋病的表现形式有哪些,在发现病毒的初期,是完全可以通过救助与治疗来降低对身体的危害的。

\


接下来,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自由发言,各自发表了对于艾滋病的认识,以及对于预防艾滋病毒的建议。同学们一致认为,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正确的交往和安全性行为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预防手段同时,学生们表示,不应该歧视和刺激艾滋病毒携带者,要尽可能帮助并为他们营造一个友善的环境,这样也可以降低艾滋病毒对于社会的危害。

此次班会圆满完成,学生们不仅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并且提高了预防意识,能够自觉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人际交往,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以正常心面对艾滋病患者,以友爱的心态去帮助他人。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