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 邵江淮及其创业团队荣获2019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国赛铜奖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dhxy

阅读:

    12月8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等单位举办的2019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办,50个微创业项目获得百万创业基金扶持。

今年的大学生微创业项目征集于5月12日启动,截止9月30日,共有来自350多所高校的近1300个项目通过遴选进入微信专题展示环节。其中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邵江淮同学带领喧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团队的获得国赛铜奖,为吉林动画学院增添了新的荣誉。

\

喧哗负责人邵江淮说:“感谢吉林动画学院的支持以及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提供的创业平台,我们一定会再创辉煌。”喧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也获得了许多的支持,依靠着吉林动画学院的丰富创业资源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提供的支持,利用互联网联结的方式,结合其他高校的优质创业资源,将大学生的创业思维展现的淋漓尽致。

吉林动画学院始终秉承 "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全面深化学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培养热爱影视戏剧事业,专业基础扎实,具有创新意识,善于自主学习,实践能力较强的应用型艺术人才。同时注重创新创业的整体发展,学校建立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主要管理学校创新创业类的相关事宜。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广发证券监事长、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张少华等嘉宾参加8日活动并讲话。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铁征表示,作为广发证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将全力以赴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参加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帮助创业者解决“融资难”等难题。

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在不断地进步,只有跟紧时代潮流,加强对文化的理解与观察,才能制作出更加具有文化特色的创意作品。一个好的产品,不仅仅只是创意,社会有需求,我们要抓住每一个可能的机会,不断深挖。在设计上反复琢磨,每一种材质的搭配,每一个尺寸的考究,需要耗费我们极大的精力,然后进行打样,修改,结合上好的原材料、新的工艺结构、独特的形态变化,给大家呈现不一样文化艺术。

在此之前喧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旗下项目:“喧哗艺术设计工作室”以及”喧哗文化-传承文化遗产,打造文化品牌”,在吉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了铜奖。同时在此次比赛后,喧哗文化受邀入驻了青创头条app。

喧哗负责人邵江淮曾说:“喧哗文化从不言放弃,在团队的不断努力中,我们不断的和一些知名的公司合作,不断的提升自己。在未来,喧哗会总结工作教训,不断完善自身产品质量,积极传承和发展非遗和传统文化,努力打造中国高质量文化衍生品品牌,努力成为中国文创、国潮的开创者、引路人。”

\

喧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从客户角度出发,结合市场,科学分析,将创意和文化的影响力放大。凭借精准的设计定位,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涉及生活周边产品开发。时代在不断地前进,喧哗也在不断的进步,从一个小小的设计工作室,到如今产值近百万的公司,我们将继续超越自我,鼎力前行!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