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召开学生党支部全体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上传时间:2019-12-12

发布者:dhxy

阅读:

根据2019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学校党委预审同意,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5:40在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伟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书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昀洁及学生党员等37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动画艺术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书萌同志主持。

\

此次会议对曹卉6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开始,我院学生党支部记赵书萌同志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会议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推荐人发表对申请转正同志的看法;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

首先,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党的忠诚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随后,参推荐人对其了解的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也指出了其不足之处;最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

会议尾声,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斌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6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他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会进一步增强,党总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