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2018级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暨承诺大会

上传时间:2019-12-1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动画艺术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在A422对2018级全体学干进行了关于诚信考试教育的主题班会。

年级组组长闫卫东老师对于即将到来的三、四、六级英语考试和期末考试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排除外界干扰,正确认识考试是对自己一学期学习成果的重要评价;要合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的迎接考试;要诚信应考,不作弊,不夹带小条,维护考场秩序,敢于承认学习上的失误及不足,做到公平竞争。

\

本次主题班会强调2018级学生应严格遵循诚信考试原则,并以此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考生应按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时的要求不许将手机及背包带入考场;二是要求同学们应带好各自的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证件如有丢失应提前办理临时证明;三是认真规范作答,严守考试纪律,不抄袭,不作弊,不交头接耳,不夹带小条,按照规定落座,维护考场秩序,公平参与竞争,珍惜个人荣誉,以诚信铸造品格,以诚信收获成功。

\


最后,年级组组长带领参加本次班会的全体班干进行承诺,所有学干集体起立,共同承诺,并且下一步各班级都将举行承诺仪式。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使2018级的全体学生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祝愿同学们能在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负家长期望,不负学院厚望!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