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系列报道-2020届毕业生离校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上传时间:2019-12-20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12月11日,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在A422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离校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2016级辅导员刘微老师主持,会议主要针对学生离校安全、实习安全内容进行讲解。

\


在离校安全方面,提醒学生在离校前邮寄、整理好寝室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要带走不要放在寝室;离校当天要到公寓管理员老师处登记,最后离开寝室的同学一定要记得锁门,离校时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回家或前往实习单位;离校去向家长要知情,离校去向表填写准确,定期和家长、论文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联系。

\


在实习安全教育方面,按规定时间到实习单位实习,不擅自离岗,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如要离职应提前一个月与用人单位沟通。正在找工作的同学要保持谨慎态度,任何收取培训费用的单位都要格外小心,谨防上当受骗。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种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在实习单位指导教师指导之下完成实习任务;为确保学生的人身、个人物品安全,尽量与同学合租房子,选择小区要确保周边环境安全,尤其是女同学。遇事不要冲动,不要因为小事和他人发生冲突,要用理性的方式化解矛盾,解决冲突,不做违法的事情。

\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大会,2016级学生在离校、实习的安全意识有所提高,为2016级全体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规避风险,消除安全隐患打下良好基础。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