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召开教工党员大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上传时间:2020-01-03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12月9日12:00,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委会议,研究党员民主评议相关流程及事项,对支部党员进行支委评议,同时决定在12月10日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大会进行民主评议。

       2019年12月10日12:00,动画艺术学院在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教工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丹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斌、动画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

       本次会议主要开展党员的自评与测评。会上,党总支书记刘伟斌对本次评议大会的目的、重要意义进行强调说明,指出大家一定要对自己进行深入的剖析,勤于反省自己,勇于面对出现的问题;对于测评务必要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

       随后,全体党员以党章为依据,紧密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工作情况逐一进行总结汇报,并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以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切实做到教书育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最后,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全体教工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