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教学工作系列报道——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定解读会议

上传时间:2020-01-03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9年12月17日13:00,动画艺术学院在A42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定解读会议,会议由学院综合办主任赵丹主持,行政副院长刘伟斌、综合办教学秘书李锐,李艳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

       会上,综合办教学秘书李艳霞对试卷类考试,从命题与印制、考试及监考、试卷批阅、成绩及试卷分析、试卷的管理工作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对于非试卷类考试,主要从课程作业、教师登陆成绩等规定进行深入解读。

\


       综合办主任赵丹进一步强调,一定要重视考试工作,严格对待各环节工作,遵守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积配合综合办的管理,以圆满结束期末考试工作。

       最后,副院长刘伟斌在会上对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暨诚信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所有教师都要保证在国家研考期间遵守纪律,不允许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否则将受到校规校纪处理及国家法律制裁。各系负责人负责本系教师的梳理和教育,学工办辅导员负责所带学生的梳理和教育。同时要结合期末考试一起进行诚信教育,确保期末考试零违纪目标实现。


动画艺术学院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