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线上教学系列报道(四)-李四达教授开放线上教学观摩课

上传时间:2020-03-2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给我校教师提供线上教学能力提升的学习平台,2020年3月12日下午13:30分,动画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四达教授受邀开放《新媒体动画概论》线上教学观摩课,全校广大教师都可扫码进入线上课堂进行观摩。

\

\

       动画艺术学院李四达副院长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在新媒体动画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本次李四达教授的观摩课就如何实施学生主动型、参与型和体验型的网络教学提供观摩和示范,展现了完整的教学思路和过程,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李四达教授课堂组织严谨,思路清晰,在教学过程中通过创造轻松和谐的课堂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运用启发式的教学方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互动,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线上教学观摩课。本堂观摩课有超过200名师生参与和互动,让同学们深受启迪的同时也深深感染了在线观摩的每一位老师。

\

\

       本次观摩课不仅推动了我校教师对于线上教学规律的探讨,也促进线上教学方法的研究与交流,为我校推广线上教学树立了典型。

                                                     

动画艺术学院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