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开展清明节“云端”纪念活动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院团支书大会

上传时间:2020-04-1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相思。4月4号,是中国传统的清明节,仍在延续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这一延续两千多年的春祭大节增添了更多的沉重与伤痛。动画艺术学院分团委决定在特殊日子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团支书大会(线上)。

\

       举国同悼,举国同悲。十时整,借以长鸣的警笛和三分钟哀悼,全院团支书肃立、默哀。一幅幅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医护工作者和志愿者的画面在学员脑海中闪现,大家在心中哀悼、反思、铭记,寄托哀思、缅怀同胞,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

      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书记王瑞崑主持,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郝志楠就目前社会形势以及团支书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和说明,要求团支书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书记王瑞崑首先肯定了各班级团支书的辛勤工作和一系列成就,他对本学期目前工作以及即将进行的一系列主题团务活动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班级团支部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随后,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团支书代表发表了自己对今年特殊清明节的一些感受和想法。

      通过这次特殊的团支书大会和线上清明节纪念英烈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在举国默哀的同时,我们坚信,一定会带着已故英雄的希冀,步伐坚定地继续走下去。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