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疫”起守护,阻断风险

上传时间:2020-05-17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年5月12日上午9:00,动画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下学管体系会议。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郝志楠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伟斌主持(学工办主任赵晓萌线上参加会议)。

\

       会上,刘伟斌副院长强调,为确保防控到位,彻底阻断风险,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防控疫情工作。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落实工作任务,通过每日日报,钉钉打卡等形式掌握学生的动态及身体健康情况,要求做到居家办公也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保持敏感的预判能力,辅导员需认真核对并掌握风险地区学生定位打卡及身体健康情况,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动态排查。

\

       刘伟斌副院长对防控疫情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有高度的敏感度与责任意识,及时调整工作状态,避免麻痹情绪。二是要求辅导员对于学生打卡等信息采集要做到多次核对反复检查,掌握信息要全面,不疏漏每一个细节。三是要求学工办主任要加强对居家辅导员工作的跟进,要求辅导员在工作中对待问题需及时沟通,保持正确的方向。四是要求辅导员与学生沟通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对于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需准确、及时地回应,对于重点学生与心理异常学生要加强沟通管理,并做好沟通材料装档留存。五是要求各辅导员加强对拟返长和返长学生的排查,对外地返长的学生需先行报备,对特殊风险区来长的学生要督促其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对有进行核酸检测的学生,学院需留存其核酸结果。六是建立检查机制,明确问责管理,严格落实对辅导员工作的监督。

       本次会议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更明确、更高的要求,又对后续工作开展做了详细的安排。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动画艺术学院学管体系全体教师将继续严格执行上级关于此次疫情的防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动画艺术学院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