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议

上传时间:2020-09-16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年9月8日,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29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会议。本次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昀洁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

      会议上,学生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深刻总结了中国人民赢得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启迪。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抗日战争胜利的历史原因,深刻理解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对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最后,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昀洁也提到,历史转折的精神因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决定因素。中国人民之所以能够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是决定因素。北京密云县一位名叫邓玉芬的母亲,义无反顾地把丈夫和五个孩子送上抗日前线,他们全部战死沙场,昭示了为民族生存而毁家纾难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的每一位成员都清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明白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社会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在发展壮大自己的过程中也要不断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