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迎新系列报道-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20-09-18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快更好地熟悉大学学习、生活,帮助大家快速了解校园环境及各方面注意事项,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9月13日下午,动画艺术学院2020级大一新生按班级在学校大操场集合参加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钱星宇老师主持,刘微老师在会上详细讲解学校管理要求,最后各个连队和教官见面。

\

      首先是钱星宇老师和同学们见面,他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讲解了军训管理规定,他指出军训可以让同学们强身健体、锻炼意志、了解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还可以培养严密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他说这才是我们吉动学子的真实写照。最后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美好祝福,预祝同学们军训圆满成功!

\

      接下来刘微老师针对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寝室管理制度以及其他相关纪律要求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号召同学们端正思想,认真对待,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做到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相互督促,共同提高并暖心的表示有任何问题随时可以找她们,辅导员会一直陪伴大家前行。

\

     最后教官们用以威武矫健的身姿、直冲云霄的气势,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新同学,和同学们见面并简单讲解军训的注意事项。

      这次的见面会让同学们见到了校园的老师、教官并且初步熟悉校园和知晓军训管理规定,我们相信,通过见面会,2020级新同学定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动画艺术学院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