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2020届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上传时间:2020-09-21

发布者:dhxy

阅读: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强国青年。2020年9月14日上午吉林动画学院2020级大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学院领导、教官团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军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张春雨主持。

\

       各连列队严整以待,军训开营仪式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飞舞,缓缓升到最高点,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

       首先,民航学院2020级新生代表进行发言,他说军训是磨练意志的练兵场,更是充满挑战的大舞台。学校组织开展的军训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增强学生的体质,更是为了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百折不挠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以及艰苦奋斗的作风。这些优秀的品质,对我们以后的学习乃至一生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他代表全体同学作出承诺,一定会刻苦训练,挑战自我;一定会听从指挥,遵规守纪;学之于训,见之于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展示00后的青春风采。

\

       然后,军训教官领导致辞,他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老师、向学校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还指出,所有教官一定会做到严格要求、严格训练,用良好的素质和作风带领学生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

       接着,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晓岩作军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承训本次军训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所有参训同学以振奋的精神状态,端正态度,接受军训的锤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的任务。

       最后,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为军训团授旗,军训团整队报到,教官们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军训是新生的必修课和生活的第一堂课。开展学生军事训练有利于加强学生爱国、爱党、爱校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国防观念,增强社会责任感。吉动新同学将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锤炼品质,锐意进取,在军训的沙场上挥洒青春与热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新时代青年的卓越风采,在成才道路上笃志前行!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