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2020届新生军训内务检查

上传时间:2020-09-23

发布者:dhxy

阅读: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寝室内务整理也是新生军训的必修课程之一,9月21日上午我院开展了军训内务整理活动。

\

       内务整理是新生军训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使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教官们整理出样板间,各班同学再进行观摩学习,对照样板间进行整理,教官分班进行详细指导。

\

        教官们按照军训标准,对宿舍物品摆放、被褥叠放、地面清扫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指出了在细节整理方面的注意事项。随后,教官们为同学们演示了叠好军被的几个步骤,并一边示范一边讲解要领。一床蓬松的棉被就在简单的“叠、压、捋”几个动作之下,变成了四四方方的“豆腐块”。

\

       内务整理时,对于学生来说最难的就是叠被子,对于这样的重难点,教官们一边示范一边讲解,从被子的对折尺寸、折叠手法、掏平压实和如何叠出棱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示范和讲解。

\

       同学们在听完教官讲解之后跃跃欲试,按照教官教授的方法开始了个人内务的整理。虽然还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但是在同学们认真的态度之下,一床有棱有角的被子开始被整齐地摆在宿舍的床头上。

       通过这次的内务整理,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