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团工作系列报道--校园创售会,期待与你邂逅

上传时间:2020-10-05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锻炼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丰富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不一样的“双节”平台,2020年10月3日,动画艺术学院共计42家“摊主”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创售会。

\

       活动伊始,同学们齐聚中央大道,各“摊主”将自己珍藏的闲置书籍、摆件等物品进行分类摆放,应有尽有的商品映入眼帘,同学们的吆喝声连成了一片,还有顾客讨价还价的声音。“摊主”及“店员”们耐心细致的为“小顾客”们介绍商品,动作表情等肢体语言十分具有感染力。

\

       当然,还有一些“摊主”是“闹市”中的一股清流,俗称“佛系卖家”,他们采用的是不急不躁,坐等客来的“佛系买卖法”。

 

\

       当夕阳落下,中央大道上热闹依旧。摊主们“精打细算”,同学们砍价技高,此消彼长的吆喝声、砍价声、音乐声,成为校园里青春的悦动。

\

       这个"国庆",因为有了创售会,似乎一切也有了些不一样,重新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购物过程中,同学们一边挑选心仪小商品,一边和摊主愉快地交流沟通。卖的不是商品,是情怀。

       创售会引起同学们的热情与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释放“地摊经济”的活力,这正是当下全国各地对中国疫情防控大环境下,对经济社会统筹推进发展的真实写照。

       “地摊经济”因其灵活性大、成本投入少、创业门槛低的优势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大大缓解了当前经济发展的困境。同学们体验地摊卖货的生活,对大家来说也是一次与社会零距离接轨的难得实践机会。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