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组织2020级学生学习董事长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上传时间:2020-12-08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年12月3日动画艺术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召开了学习董事长在2020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志存高远、逐梦青春”讲话精神的主题班会,班会围绕董事长讲话中对学生提出的三点希望展开热烈讨论。

\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吉动学子更应该去增强个人能力、增强个人内涵、提高个人文化感染力、文化创新力,坚持社会化功能、国际化视野、企业化思维等六大理念,努力成为实现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战略目标的有生力量,落实提高我国文化软实力;培养高素质人才,是中华民族文化繁荣的伟大任务,是全国高校的宗旨,更是吉林动画学院贯彻到底的理念,打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打造百年名校的精神旗帜;要坚定“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吉动校训精神,不断锤炼自身,提升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的文化事业做出奉献,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国家的高素质人才,不仅应该在个人专业领域做出成绩,更应该在家国民生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班会最后辅导员刘微老师指出面对新的时代,有无数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希望同学们可以百舸争流、不断奋进,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之中。

       本次主题班会积极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信心。相信作为吉动学子在这样的领导下于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直挂云帆,长风破浪,也相信吉林动画学院会越办越好,成为中华民族文化繁荣的摇篮,成为国家文化事业发展的人才基地。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年级组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