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坚持诚信考试,展现诚信人格

上传时间:2020-12-2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考试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动画艺术学院2019级各班团支书为班级同学召开以“言不信者,行不果”为主题的团会,帮助广大同学提高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班会。

\

        首先,团支书对同学们说明了此次各个专业的考试安排,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复习,为期末做好充足准备,考试时带好考试用品,不要错过考试时间。其次,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一定要看清楚考试的时间地点,不要走错考场,错过考试,同时要注意良好的作息时间和饮食,并再三强调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不要作弊,不帮他人作弊,杜绝考场作弊行为。

\

       最后,全体同学们起立进行了宣誓,在此次期末考试中,认真做好考前准备,认真复习,遵守考试纪律,不作弊,诚信做人,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诚信是我们的“第二身份证”,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从而更加坦然地面对这次考试,尽最大努力考出自己的精彩。


动画艺术学院大二年级组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