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18级期末诚信考试教育班会

上传时间:2020-12-21

发布者:dhxy

阅读: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时光飞逝,转眼一学期的学习又将告一段落,我们也迎来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为了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诚信力度,培养当代大学生的诚信精神,2020年12月15日进行“以诚为本,以信立身”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18级辅导员闫卫东、王新宇、牟丹阳主持,动画艺术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

      本次活动意在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和培养同学们诚信的意识,并初步学会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真正做到诚实守信。让每位同学认识到诚信对干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做起。

\

      2018级年级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全面贯彻、学习、落实考场纪律要求;2.指导大家的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准备; 3.加强诚信意识教育,塑造良好道德品质。

      闫卫东老师要求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会后首先向同学们传达学习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详细阐述考试过程中诚实守信、认真仔细、沉着冷静的重要性。接着要求同学们围绕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结合自身实际阐述自已所理解考试的含义,让同学们明白考试只是检测所学知识的手段,是平时努力程度的集中反映。优异的成绩要靠自己的真实智慧辛勤奋斗来争取,因此大家定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用严谨的考试作风,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会议强调迎接复习的注意事项及考试的注意事项,并祝全体同学们在考试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动画艺术学院大三年级组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