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 -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接收新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21-03-30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1年3月24日,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29党团活动室通过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王禹钧、王宇彤、杨晓宇等8名同志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晓萌主持,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伟斌以及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

1.王禹钧、王宇彤、杨晓宇等8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有关情况;

2.入党介绍人张昀洁李奇翰等同志分别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

3.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4.宣布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

会议伊始,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王禹钧、王宇彤、杨晓宇等8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详细地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认真总结了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入党介绍人张昀洁李奇翰等同志分别向其他党员如实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期间的有关情况,对他们考察期的各方面表现进行评价,提出改善建议和意见,并对其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表明意见。随后,党支部书记赵晓萌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王禹钧、王宇彤、杨晓宇等8名同志的政审情况,传达上级的预审意见。接着,党支部成员分别发表意见并对在预备期间以来的各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王禹钧、王宇彤、杨晓宇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王禹钧、王宇彤、杨晓宇等8名同志分别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虚心接收了各位党员同志指出的问题与建议,表示今后将努力改正这些缺点,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会议最后,刘书记指出了大家在党支部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应更加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本次的新入选的中共预备党员能够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党的发展和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这里对所有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身份转换的同时,还要提高自身的要求,时刻严苛要求自己,用行动来诠释党员身份。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