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就业系列报道 —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上传时间:2021-04-16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1年4月16日12:00,动画艺术学院大四年级组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大四年级组组长闫卫东主持,2017级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闫卫东老师首先以今年毕业生就业政策为背景,根据近几年毕业生就业的具体实例,倡导学生应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在找工作方面,建议大家选行业要顺势而为。面对今年整体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辅导员分析了动画专业近几年的良好就业形势,为毕业生找工作树立了信心。并提示同学们大部分优良企业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招聘,广大毕业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尽早完成工作签约。针对目前就业困难的学生,辅导员告知近期春季线上招聘会有几家优质企业要进行线上宣讲会和招聘需求,提醒学生及时关注跟进企业信息,并通过互创世界完善个人简历积极向公司投递。在未来的求职季里,学院会给予毕业生系统的就业指导、就业支持和就业帮扶。

随后,辅导员通过PPT详细的讲解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报有关事项,重点强调就业派遣方案关系到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签发,关系到毕业后报到手续、入户手续及档案转递的办理,提醒各位毕业生切勿轻视。

最后,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确保每一位学生熟悉毕业、就业流程。全体辅导员向大家寄予了美好祝愿,并鼓励同学们多方位思考就业,根据自身条件可以选择考研、考公、参军、三支一扶等,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面对职场,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动画艺术学院大四年级组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