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诚信考试教育

上传时间:2021-06-07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防止学生参与高考、英语三、四、六级考试作弊等违规违法行为引导学生诚信考试,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2021年6月3日动画艺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特举行“诚于心 信于行”高考诚信警示教育以及英语六级诚信考试教育

在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以及认定作弊的多种情形;重申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尤其是高考,英语等级考试等国家级考试,一旦发现从事替考、倒卖答案、传输答案等行为不仅会受到校规校纪处分甚至会追究刑事责任;提示同学们诚信考试不仅仅是纪律要求也是一个人道德水平的体现,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会后辅导员老师组织班级学生签定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这次班会,我院认真组织实施,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提升了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积极宣传报道及时发布相关新闻,为我校学生未来思想道德诚信观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