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动画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21-09-06

发布者:dhxy

阅读:

蓝天白云间,秋色意阑珊。伴着秋日的美景,动画艺术学院为了让2021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核心文化、办学理念,更好的实现学院与新生的互动交流,让全体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当中,实现互动交流,克服困难,于9月1日下午14时在训练场组织召开“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2021级新生见面会,同时分不同场次在教室对学生进行制度解读。

见面会上,老师们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大学学习和生活锻炼自身综合素质,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既充实而又快乐的吉动大学生涯。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院动态,由学工办主任赵晓萌细致的向同学们讲解吉动的核心文化以及动画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团队、专业建设、教学条件以及未来前景等。

无规矩不成方圆,大学是充满自由的地方,是很多学子梦寐以求的象牙塔,但本着为学生负责,为家长负责的理念,学院安排大一辅导员牟丹阳围绕学生手册中《学籍管理规定》、《吉林动画学院纪律处分条例》《、奖助学金评定管理办法》、《创新学分管理办法》等相关奖惩文件展开解读,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加深新生对入学注册、考勤与纪律、成绩考核与学分管理等方面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规范执行,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勇于创新、开阔视野、全面发展。

动画艺术学院大一辅导员于朝老师利从奖惩助勤、行为规范、宿舍管理等细节方面,进行全面解读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恪守规矩、严于律己。同时于朝老师鼓励同学们参与学校的各项大型活动,各项专业比赛,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地渡过大学生涯。

为增进交流,会上组织2021级新生分享“我的大学初相见”。

动画艺术学院2021级动画3班学生侯靖芸分享到:今天是我大学生活的第二天,我的内心满怀期待。我是新生里第一个来报到的,进入大学的感觉犹如拆盲盒,我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今天的天气很热,刚到学校,映入眼帘的是充满设计感的校门,走在校园里的林荫小路上,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一般,很难想象这就是大学校园!寝室里的设施一应俱全。当然,还有三位亲切可爱的室友。一想到即将在这样风景如画的地方度过我四年的大学生活,心中不禁泛起一丝骄傲和自豪。吉林动画学院,完美校园,为你打call!

动画艺术学院2021级学生单伟杰分享到:今天是我入学的第二天,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好新奇啊!昨天步入学校的第一印象就是,这里的绿化真的好好啊!真的是爱了爱了,寝室里的小伙伴们大多都是东北人,我们聊得很嗨,总是嘻嘻哈哈。希望在吉林动画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然后学有所成,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动画艺术学院2021级学生王晶晶分享到:来到学校最大的感触是,我们的校园风景很美,环境也特别好!可以就读自己喜欢的专业,老师们也很亲切,很nice!相遇并相识了一群可爱漂亮又让人喜欢的朋友。很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动画艺术学院2021级学生周西分享到: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我来到了吉林动画学院。从进校前的疫情防控措施,到进校后,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热情的引导和贴心的帮助,让我瞬间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宿舍里上床下桌的配置是我向往已久的舒适,走在环境优美的校园里,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样子。感谢吉林动画学院带给我的所有视觉震撼和内心感动,这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祝自己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里,充实饱满,努力拼搏,学有所成。

衷心的希望2021级全体同学能够成功接受军训的洗礼,正式成为吉动大家庭的一员,成为彰显吉动力量,促进吉动文创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员。

因疫情影响,这一次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系,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大学生涯规划,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一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们!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