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 --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22-06-15

发布者:dhxy

阅读:

2022年6月14日12:20分,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室庄严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李莉转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许鑫主持,教工党支部应到党员34人,拥有表决权的党员33人,实到党员29人,其中具有表决权的党员28人。

会上许鑫书记首先主持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关于讨论李莉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流程,并据此召开支部大会。

 首先,李莉同志庄严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说明问题,阐述自身在一年预备期的思想汇报和思想觉悟。随后入党介绍人许鑫、安冉分别发表了意见,支委会代表杨磊对李莉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给予肯定,最后支委会成员代表许鑫进行总结对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和确定发展的意见,一致同意发展李莉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到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李莉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并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线上投票,28名具有表决权的教工党员全票通过,超过党支部全体具有表决权党员数量的三分之二,一致同意李莉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由许鑫书记带领李莉同志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决定将支部大会决议填入转正申请的档案,报送上级党组织。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