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体育节暨排球比赛火热开幕

上传时间:2017-05-04

发布者:jldh

阅读:

生命在于运动,体育完善生活。2017年5月3日,为了全院学生整体素质提升,培养合作精神,展现动画艺术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动画艺术学院体育节暨排球比赛在校园排球场正式开始,开幕式由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办公室副部刘红欣主持。

本次体育节系列比赛主要以系为单位,跨年级的组队方式让各年级同专业方向的学生相互熟悉,便于今后更好地进行学习交流。同时采取男女混合组队比赛,比赛共分为三场。首场比赛为2016级之间的比赛,第二场为三维动画与新媒体的比赛,第三场为二维动画与影视特效的比赛。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和裁判为:动画艺术学院学习部和文体部。在主持人刘红欣的主持下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体育节系列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通过比赛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参与此项活动的运动员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学生们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本次比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在比赛过程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了佳绩。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