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2016级专业模块划分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7-11-06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6月21日下午15:00,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2016级专业模块划分宣讲会于文化艺术中心顺利举行。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吉林天博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蕊、动画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王煦、李科明、张云飞以及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及专业老师受邀出席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院长助理王煦主持,首先王煦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各教学模块,用流程图简单扼要的介绍了四年教学规划,讲述了大一与大二所教授的具体课程和平台所包含专业模块及各个工作室。同时发布了2016级专业模块划分工作方案,各系的联系方式及各专业的录取详情。

 

\  

    其次,各专业负责人对所属模块、师资、课程安排、就业前景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播放了各模块老师和学生们的作品。此次宣讲会中,常务副院长张蕊代表吉林天博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校缘产业工作室和校企合作需求介绍,并指出专业模块划分是本科期间一次重要选择,希望同学们谨慎对待。

 

\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宣讲,各专业、平台工作室及校企合作公司充分展示了实力和技术,让同学们了解了大量专业信息,为更自主的选专业提供帮助。王煦老师对提前接收的信息反馈,现场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动画专业的了解和认知,明确了自己的专业选择和定位。最后王煦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也送上了祝福,希望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更理性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希望同学们都能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专业,也希望同学们以后不论位于何种工作岗位,都要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充实自己的人生。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