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组织召开管理干部会议

上传时间:2017-11-06

发布者:dhxy

阅读:

    导读:

    2017年8月14日在A422召开动画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调整会议。聘任罗江林副校长兼任动画艺术学院院长。

    2017年8月14日下午、8月18日下午、8月21日上午,罗院长分别组织召开三次管理干部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准备、精准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艺术创作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专门指导。

    为进一步强化管理,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保证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8月22日下午14:30分,在A329室组织召开了动画艺术学院管理干部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宇飞主持,副院长马丹,院长助理王煦、高冰、张云飞、李科明,以及各系主任、学工办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

    常务副院长杨宇飞根据目标管理责任及新的工作职责,结合动画艺术学院的实际情况,围绕专业建设、精准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师资队伍建设、质量监控、学生和招生就业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析研讨。尤其对近期迎接2017级新生、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分类考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预见性、计划性和规范性,在规范管理中,突显工作特色和成效。

    马丹副院长对教科研工作和能力提升方面与大家交换了意见。鼓励大家结合工作,积极参加教科研工作,注重成果的积累和凝练,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科研能力,加强艺术创作,真正体现动画艺术学院的优势与特色。院长助理王煦对“全国首届动漫师生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进行重点布置,要求各系广泛动员,集思广益,充分展现动画专业的特色和水平。同时强调要着力推进平台建设,平台项目立项工作要稳步进行,积极打造优质产品。院长助理高冰对行政管理工作也做了相应安排。

    动画艺术学院的新学期在紧张和忙碌的气氛中开始,也随着2017级新生的到来继续延续。

                 

\
 

\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