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辩理明德,论道会友——动画艺术学院参加四高校巡回辩论赛

上传时间:2017-11-10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弘扬辩论精神,活跃各校的同学学习时政理论知识的气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示各校同学的青春风采,增强各高校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的思辩能力,由长春光华学院主办辩理明德、论道会友-第一届高校巡回辩论赛。协办单位分别为: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华桥外国语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长春财经学院会计学院。(排名不分先后)

\

 

2017年11月3日上午9时30分,辩论赛正式开始之前,长春光华学院、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长春财经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达到了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在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的陪同下参观了动漫游展厅。外校的老师及同学对动画艺术学院的学生作品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外校的老师同学们对我校的学生作品表示十分赞赏,对动画艺术学院的师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我院的专业创新水平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


参观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设4个主场,共6轮比赛,辩论赛第一站是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与长春财经学院会计学院的对决。辩题为:自媒体时代我们是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出席比赛的嘉宾分别是: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原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守望都市记者,现任吉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新媒体编辑 刘英琪、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强、长春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书张明星、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副主任郝志楠。

  \  


比赛开始时,双方辩手进行自我介绍,各个神采奕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开始真正的较量。比赛过程紧张又激烈,双方互不相让。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

经过七个环节的较量,在四位评委点评过后,五位评委纷纷投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优胜队,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以3:2的比分力压长春财经学院会计学院。赛后两方选手进行了交流与学习,并合影留念。

 

\


  

此次辩论赛,双方学校展示出了各自学校的风采,并进行了交流与学习。也丰富了吉林动画学院的校园文化,比赛举办的初衷得到了最完美的体现。感谢为此次比赛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和所有参与者,请期待我们选手下一轮的比赛吧!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