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上传时间:2017-11-21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宣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2017年11月16日,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影视作品《黄大年》。

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习近平总书记强调3个“学习”: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

党支部观看根据“千人计划”专家黄大年的事迹改编而成的电视剧《黄大年》,电视剧让黄老师的形象更加生动,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他的赤子情怀。我们应该要向黄大年老师学习,树立崇高的家国情怀,沿着黄老师的足迹,完成他未竟的事业。学习黄大年就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

\

初心不变,直到生命尽头。行到深处是坚持,干在实处无止境。病榻上的黄大年,仍然心系着工作,心系着祖国科研的需要。执着,一直在路上;书写,从来未停息。活着就要奋斗,生命的每一分钟,他都要用来践行对祖国深沉的热爱。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中国要由大国变成强国,需要有一批“科研疯子”,让我们把黄大年身上这种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进一步发扬光大,把自己彻底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吧!

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