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合作共赢 融合发展-----校企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7-11-23

发布者:dhxy

阅读:

力争合作共赢,促进融合发展。为了给吉动学生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就业平台,加大学生在学校毕业后的就业成功率。吉林动画学院于2017年11月19日下午15时于D楼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以“合作共赢  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的校企交流会。

\


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以及吉林动画的动画、游戏、漫画、虚拟与现实的四个学院各级院领导及老师,同时莅临本次交流会的还有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易游戏等各大企业招聘会的代表人。

\


会议之初主持人、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提出:我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重视市场引领,围绕产业群建设专业群,注重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他指出通过校企的合作,有利于校企双方的共赢,同时也可以令合作的双方优势互补、互利互惠。

在会议中,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首先对远道而来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进行慰问。同时他表示:当今的漫画市场仍然是一个就业压力很大的用人方市场,在日益严峻的市场面前,学生的就业问题亟待解决。

\


一滴水可以反应太阳,一粒沙可以响应世界。胡维革校长在会中提出:学生就是我们吉林动画的产品,而产品如何,在用人方心中的评价是至关重要的,只有了解到市场对学生的需求所在才能做到切实的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紧接着,由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各大前沿企业代表发言。其中来自各地的企业代表,分别就本企业的需求、市场的导向及趋势来阐述当前所代表企业所需人才的条件。并就学生的绘画基本功、抗压能力和专业技术等方面提出新的需求,同时各企业代表表示愿意同校方进一步合作,以达到更好的培养学生多方面能力的效果,力争做到互利共赢。

\


相信通过本次交流大会,校方能在各企业代表的建议中寻找到更好的教学模式,培养出更加适应当代市场需求、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