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大会 ——讨论党员入党问题

上传时间:2017-12-05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1129日上午930分在A329组织召开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大会议题为讨论党员入党问题。参会的人员有动画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伟斌、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丹、宣传委员刘旭、组织委员许鑫以及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员,会议由赵丹书记主持。

赵丹书记首先介绍了夏添老师的基本情况,认为夏添老师在工作和思想上较上进,自入党申请提交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平时学校的活动也积极的参加,支部拟发展其为中共党员。

大会第一项:夏添同志做自我介绍和宣读入党申请书

夏添同志郑重的向在场的党员宣读入党申请书,言辞恳切、对党的历史和党章有一定的认识。

大会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部讨论

随着夏添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之后,入党介绍人郑迪同志和魏威同志分别发言,他们都对夏添同志在平时做出评论,指出他努力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态度端正、教学水平稳步提高,两位入党介绍人都庄严的发表愿意介绍该同志入党。

大会第三项:组织委员许鑫代表支委会报告对夏添通知的审查情况

大会第四项:无记名投票

动画艺术学院党支部共有党员34人,正式党员34人,应到34人,实到24人,具有表决权24人,在场的教工党员经过慎重的思考后,进行投票,最终全票通过。

会议的最后,赵丹书记总结,希望夏添同志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


                                             动画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