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领导检查走访学生寝室

上传时间:2017-12-1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我院学生工作,1124日下午,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斌带领学工办辅导员检查走访部分学生寝室。

\

 

 走访中,刘伟斌副院长向学生们了解宿舍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情况、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了地面墙角、窗台夹角、衣柜上层缝隙等卫生死角及寝室电线、网线布线情况,嘱咐学生们打扫时注意细节问题、电线有序缠绕、归放等问题。

 

\


  此次走访是学院领导的专项检查,走访学生寝室,也是对学生日常生活、学习情况的又一次调研,学院以学生宿舍风貌整改入手,加强学生日常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并借此强化学生集体观念,增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和构建健康向上和谐宿舍氛围,促进良好学风和院风构建。学院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学院公寓管理的规章制度,以期让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效。    

 

 

 

动画艺术学院学工办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