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艾德•霍克斯动画表演工作室

上传时间:2017-12-12

发布者:dhxy

阅读:

    动画艺术学院坚持“开放式国家化”办学特色,近日邀请美国的动画表演大咖艾德·霍克斯(E. D. Hooks)先生来到我校,为动画艺术学院的学生带来一场动画表演的盛宴,经过学生自愿报名与选拔共有来自大二和大三90名学生有幸参加为期4周的动画表演大师班,期间要完成动画表演作品、教材与系列视频教程录制等内容。

   艾德·霍克斯(E. D. Hooks),男,国籍美国作家、动画表演大师(Author / Animation Actors),与妻子现居住在葡萄牙里斯本。埃德·霍克斯从事戏剧专业30年,一直在为动画师们培训动画表演,并成为动画师表演训练的先驱。他在伦敦出版的著作《为动画师而表演》、《动画中的表演:12部电影回顾》和最近出版的《动画师的工艺笔记:对21世纪职业的看法》,已作为全世界动画学校作为标准教科书来使用,艾德·霍克斯受邀在许多国际动画节和会议上进行重要演讲,包括在德国斯图加特的FMX,游戏开发者大会和计算机图形图像特别兴趣小组会议。并在洛杉矶和加利福尼亚两次获得SIGGRAPH(计算机图形图像专业组织)奖。

 教育背景

1969-1970年  就读于美国戏剧艺术学院

1967年  就读于美国华盛顿大学

1964-1966年  就读于马里兰大学

 工作室情况简介

时间周期:2017年12月4日—2017年12月29日

 工作室性质:全天工作室

上午:7:50-11:20

下午:13:30-16:50

地点:产业大厦E楼606教室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