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邀请意大利专家皮托·西考蒂来院讲学——“运动图形设计”专题系列讲座之一

上传时间:2017-12-21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7年12月11日下午2点,在动画艺术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一楼,意大利动画专家皮托•西考蒂先生(以下简称皮托先生),做了题为“运动图形设计:从简短到发表”的讲座。

皮托先生是意大利著名Mbanga动画工作室合伙人、创意总监和产品经理,并担任欧洲设计学院和罗马艺术大学的教师、教育顾问、硕士生论文导师,主要讲授计算机动画/特效,视觉创新设计,图形设计、3d工作流程等方面的课程,主要研究领域为设计、交流、项目管理、创新过程、动画和动态图像设计等,皮托先生的研究领域非常广泛,因此很擅长在大型会议上进行演讲,皮托先生此次讲学主要以讲座和指导学生作品为主。

在讲座中,皮托先生向学生们介绍了制作动画的三点分别是质量、速度和成本。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制作或合作的动画视频,也讲述了他制作这些视频的流程和有关动画制作的情况。皮托先生给同学们分享了在Mbanga动画工作室工作的经历,精确地利用案例概述来处理创意工作流程这一主题。


\

在讲座中,皮托先生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他通过引用自己及身边亲朋的真实经历进行讲解,通俗易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宇飞向皮托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  

皮托先生的精彩讲座在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动画艺术学院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