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重点工作推进一:坚定发展自信 强化行动自觉 新学期书写新答卷

上传时间:2018-03-13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动画艺术学院将按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工作中要敢于提出问题、正视问题、分析问题,要坚信未来更好的发展,要坚定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2018年要努力做到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到位、行动再加快。

一、计划在先、管理先行,做好工作计划落实


\ \

学院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布置会和协调会,重点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新学期教学准备、平台工作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改进和优化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将解决实际问题始终放在首位,拒绝负能量,锁定目标,合力攻坚。

二、加强合作、凝练成果,做好各类奖项申报工作


\

  工作不能停留在工作本身,也不能停留在学院层面,要善于在工作中总结、提炼、提升,也要加强各部门间的合作,要以推进合作项目建设为牵引,实现服务社会的新突破。

三、规范教学、提升质量,加强教学检查和教师培训


\

新学期,学院加强教学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同时也着重加强教学基本文件建设,以学习优秀教案和实践教学指导书为契机,促进交流和学习,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使之与优秀水平渐行渐近。

    新的学期要有新的追求,才会有新的动力。努力把可能变成可行,把可行做得更好。

2018年3月9日

动画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