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学生干部培训

上传时间:2018-04-02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素质与能力,加强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 使得学生工作进一步深入到学生当中, 更加有利的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 2018327日,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文艺部于B102教室进行了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文艺部副部陈龙、胡雅琴主持。

\

在本次培训中,两位副部经过精心准备,给在场的每位学生干部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 首先,陈龙副部分别从怎样提高自身素质、 如何提高办公速度、 等六大方面详细的提出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所需要的基本要求,强调了守时守纪、 以身作则、 严谨自律和主动积 极的意识和学生干部必须提高的“能力”,以及大胆创新、书写表达 技巧、综合能力和为人处事的能力以及办公能力。

之后,各位文艺部部员们对于陈龙副部所提出的几点要求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与感想,并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

\


最后,由胡雅琴副部对以后学生工作做了初步的介绍, 并鼓励每位学生干部积极参与进来, 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和展望。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 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 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相信在接下来的2018年,各位团委文艺部成员们会更加积极努力地为团委的工作出力,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