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开展校规校纪学习会活动

上传时间:2018-04-12

发布者:dhxy

阅读:

发布时间: 2018-04-11 11:43     发布单位: 动画艺术学院     阅读:  6次

为进一步加强动画艺术学院学生入学后纪律教育,帮助学生树立遵规守纪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自4月9日起,我校在2017级学生中广泛开展校规校纪专题教育活动采取近距离、有针对、多样化的方式积极开展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

以集中整治学生日常行为、塑造高尚完美人格为突破口,以理想、纪律、文明、安全、卫生教育为重点,强化德育管理,严肃校风校纪,努力塑造“校风正、班风纯、学风浓”的一流学生群体。.要在学习过程中,树立遵纪守法、文明礼貌的先进典型。通过学习,使校园内的不良风气得到有效遏制,使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活动深入健康开展。在学习活动中,既要依章办事,又要提倡创新,各班级可依据学校的总体要求和本班的实际,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创出新做法、新经验,取得新成效。各班级最终要形成专项整顿工作总结,并上导员。

\


此次动画艺术学院开展校规的学习会圆满结束。

窗体底端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