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重点工作推进六:“看见未来”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2018-04-19

发布者:dhxy

阅读:

2018年4月11日下午2点,动画艺术学院在动漫艺术馆(A119)开展以“看见未来”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动画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宇飞、副院长刘伟斌,院长助理李潇雨、学工办主任刘宝雨,新媒体动画系主任助理刘旭、影视动画系(二维)主任助理张健以及部分教师、辅导员、30余名学生出席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活动主讲人李科明院长助理以一个“共享单车”的故事将我们带入今天的主题。


\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聊故事“聊道理”“聊方法”与“撩一下四个部分。“聊故事”环节中主讲人大家讲了两个故事,这两个故事的主角都是近年来创业成功的人士。紧接着主讲人提出了一个问题:是什么促使他们得到了这么大的变化和成功?经过大家讨论之后,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答案。在之后聊道理聊方法环节主讲人对上一个问题做出了明确的回答,告诉大家是什么促使他们创业成功。最后“撩一下”环节作为本次活动的高潮,起了场所有人的兴趣。

主讲人首先对互联网+”赛前准备工作进行说明,紧接着介绍了我校前几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奖的作品之后大家都踊跃参与,将自己的创意分享大家

本次沙龙以互联网+”比赛为契机,激发师生的创意思维,为今后的比赛热身、集聚能量。学院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能够培养和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使师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     

                                                      动画艺术学院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