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艺术学院
School of Animation Art
动画专业是我院的主导专业,2017年1月,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估报告(2017-2018)》本科专业排名中,我校动画专业被列为全国同类专业第一名。2018年、2019年,2020年本专业连续三年被教育部及社会各界公认的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评价:吉林动画学院动画专业在中国艺术类大学动画专业排名六星第一。动画专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吉林省高校“十二五” 优势特色重点立项建设学科、省级特色专业、省级品牌专业、吉林省“十三五”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等。

新闻动态

动画艺术学院第19期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二)开班仪式

上传时间:2018-04-19

发布者:dhxy

阅读: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团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吉林动画学院于20184月11日在文化艺术中心开展了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开班仪式,动画艺术学院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


在宣传短片播放之后,主持人进行了开场白,介绍了各位出席领导,并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其后,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有关规章制度和活动安排,号召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培训,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考勤制度。并希望每个人都能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

在本次开班仪式中,我院2017级学生成俊竹作为代表上台发言,承诺全体学员会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同时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生活中稳定发展的决心并呼吁倡导同学们在努力学校团校的学习内容以外,还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思想道德修养。


\


随后,由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发表讲话,提出了对各位学员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团校培训的学员们都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也盼望学员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主持人宣布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此次开班仪式令动画艺术学院等各学院的学员们充分意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必将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加的努力。预祝第十九期党校培训圆满成功。

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委员会

                           2018年4月11日